首页 > 纵览 > 详情
“南波万”队:这个“神仙组合”要带来一场沅陵“出圈计”
时间:2021-04-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丁鹏志

华声在线记者 银韵

有一支队伍,他们干劲十足,拿奖到手软;他们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青年风采;他们志同道合,满怀生活热情和奔赴远方勇气。这是一支什么样的“神仙组合”?“南波万”队告诉你!

战队名称:南波万

战队宣言:中!中南大学的团队你们觉得能拿第几?南!南波万!

团队成员:

冷雁冰: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南大学“薪火相传”红色故事宣讲团团长,在团内素有红色仙女的雅称。商学院研究生会团委副书记,曾任学生艺术团团长、曲艺团团长,平日温柔可人,可爱清纯,但做起事来雷厉风行,效率极高。

擅长主持、曲艺、文案写作等。入学以来主持校级活动六十余场,还曾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晚会和央视五四晚会等录制。曾获中南大学十佳大学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主持奖项堆积如山,时常在家中将奖项搬来搬去,因此也获得了大力美女的雅称。

罗添: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019级学生,校团委新媒体编辑部干事,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抖音工作室负责人。主持过自动化学院晚会,在中南小团子微信平台运营两年的同时,自主运营公众号两个月达500粉丝。

技能一:主持播音,能假笑一天,专业水平是雁冰姐姐的三分之一;技能二:音乐,加入中南大学erase社团演艺部,一首情歌,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纷纷落泪;技能三:摄影p图,能p出花非花,雾非雾,是你又不像你的感觉。

丁佳仪:我叫丁佳仪,这不是化妆品牌,只是个平平无奇中南小透明。你以为真这么简单?no,我还是中南大学“薪火相传”宣讲团的小小团员,平时喜欢写写拍拍、剪剪视频。朗诵配音、征文演讲也拿了点儿小奖,但手还没拿软。热爱学习,被朋友戏称为“奋斗批”。胆子大,脸皮厚,颜值不够情商凑。

吴沁怡:我擅长文案、策划、制图、摄影,喜欢唱歌和做plog。在中南小团子微信平台参与微信推文制作和平台运营三年,策划制作的推文浏览量单篇最高达38万,参与推文总浏览量过百万。

徐飞扬:我是半年前才来到中南大学的徐飞扬小羊,团队里最小的小朋友。既是飞扬跋扈的小羊,又是软绵绵的乖乖小羊。我目前同时供职于校团委专题策划部和学生活动中心管理部。技能一:策划,主要为故事性编导,这个可以吹好久;技能二:写作,国家级省级的征文比赛奖项拿到手软,也因此获得保送资格。但阴差阳错,我们省从我那一届开始取消了高考自招;技能三:摄影,纯粹喜欢拍拍拍,业余选手,但在朋友圈里倒是名声不小。

有意思的经历:编导过舞台剧和微电影,反响都还不错。前者在全市进行了多场展演,后者在省级平台收获了不少关注。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