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兴进.郡府首入湖湘,媒体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时间:2021-04-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春阳抚照,万物滋荣。

秉承“与城市共赢未来”的理念,兴进集团尝试搭建一场城市生活美学的对话,希望通过媒体的视角,把桂林的山水带回长沙,让长沙更懂桂林。

以兴为媒,与桂湘约,自潇湘星城至山水桂林,随之共赴一场山水之约,3月30日-3月31日,寻徐霞客笔下的神仙之境,赏王正功诗中的奇秀山水,湘漓两江,再续新篇。

山水之乐,甲之桂林

从长沙南一路直达桂林北,当窗外出现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山水相接无穷尽时,桂林已至。走入了桂林这副大美山水画中,品桂林美食,赏两江四湖。观江岸夜景、赏灯火璀璨,两江四湖夜游瞬间点燃了人们的热情;千山环野立,一水抱城流。远离城中喧嚣,行至桂林深处,山水林间,清幽恬静,令众人深刻地感受到山水桂林的优雅底蕴。

水运盎然,所谓智者乐水,穿行在这山水之间,自能感受到兴进集团从中汲取的建筑之道。

兴进集团秉承“学院派”专业精神,在建筑立面的品质感、价值感塑造,户型的人性化设计堪称前端,是广西乃至华南相当具建筑品质的地产开发商。怀着对城市的感情、土地的珍惜,兴进集团始终以项目开发推动区域改造和发展,不断地考究城市居住特点和喜好,尊重自然生态,将文化融入建筑,让建筑和山水、文化相契合,不断为城市塑造名片,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

兴进&交投·江山樾

所到皆引领,所筑皆经验

领略完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次日一早,便来到了兴进&交投·江山樾--兴进集团2021年定制级江山系的首发壹号作品,参观由行业大师多地走访,严苛对标“江山五观”的匠心臻选,这是兴进承袭山水桂林美学,造就的封面作品。

兴进交投·江山樾以“漓江系”为产品积淀,借势周边一江两山核心资源景观,融入传统桂北人居建筑理念,首创高赠小合院、洋房、高层三大产品,严苛按照五大标准,针对城市、土地、自然资源匠心甄选,漫步其中,一幅幅写意江湖的传世生活图景自此铺开。

兴进集团,生于桂林,长于桂林,兴进让艺术融入建筑,将建筑艺术与桂林山水完美融合。匠心打造了TOP产品线--“漓江系”,均沿桂林漓江城市精华段分布,占据了约漓江6km江岸线,漓江系产品已成为漓江畔家喻户晓的山水美学作品,还给桂林人民一个“最美漓江梦”。

兴进·漓江郡府

直撩心底的优雅魔力

兴进交投·江山樾之后,媒体一行兴然前往兴进集团23年集大成之作——兴进·漓江珺府。

兴进·漓江珺府曾荣膺2019年亚洲山水美学国宅收藏奖、2018年入选国家级建筑金奖“广厦奖”、2016年艾景国际园林景观年度十佳设计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它雄踞桂林“两江四湖”中心地带,与叠彩山隔江对望。12大世界级名胜景点风光尽揽,15分钟无缝对接桂林各大片区。

置身项目中,即置身山水间。那股恬淡心境,在建筑的奇思妙想间得到复苏,细品之下,更能感受到兴进将山水意韵于每一处逸散。

兴进集团致力于走精品楼盘开发道路,坚持“专业、品质、创新”,先后开发了兴进·漓江郡府、兴进·漓江壹号、兴进·漓江锦府等36个项目,已经成为桂林本土房地产开发领军品牌。怀着对城市的感情、土地的珍惜,兴进集团始终以项目开发推动区域改造和发展,不断地考究城市居住特点和喜好,尊重自然生态,将文化融入建筑,让建筑和山水、文化相契合,不断为城市塑造名片,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

兴进·漓江壹号

屹立世界的人文顶著

此次品鉴之旅的最后一站,是参观兴进倾人居大成之力打造的“屹立世界的人文顶著”--兴进·漓江壹号。

兴进·漓江壹号是隶属于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中住宅板块,地处桂林市中心、漓江畔绝版地段中靠山、面江的顶级豪宅项目。缓步而行间,身心舒畅,仿佛所有自然的、静美的、艺术的、繁华的……一切关乎生活的美好都将在此汇集。

作为桂林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兴进集团对这座城市有着深深的情感,扎根桂林24年来,兴进集团始终参与着桂林城市改造和建设,见证着桂林城市面貌的一次次“完美蜕变”。从中山路旧城改造,到临桂新区开发,再到福隆园、塔山片区等民生改造工程,都取得了显著成果。尤其是今年能够荣幸参与桂林市文化旅游中心项目建设,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为期两天的短暂桂林之旅,至此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品牌溯源之旅,让媒体一行切实感受到不止是桂林山水对建筑的影响,更是兴进对山水人文的喜爱眷恋与精心雕琢的匠心。

不禁让人开始期待首入湖湘的兴进,这一次又会在长沙为我们带来什么令人惊艳的作品?潇湘热土与大美桂林的美学碰撞,又将为长沙演绎怎样的革新与改变。

兴进·珺府美学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届时我们媒体一行也将兴然赴约,共同见证兴进由桂林走进湖湘的首个品质著作。

兴进首入湖湘著作

兴进·珺府

怀抱着与桂林兴进同样的磅礴雄心,基于对长沙未来新中心的精准洞悉,兴进首入湖湘,择址星沙黄金一公里生活圈,以中国山水生活范本、标杆产品系落址星城,为这片充满无限可能的地段,带来集24载人居大成著作--兴进·珺府。

壹进·地段

黄金轴开元东路 新政务区核芯

项目位于长沙县政府重金打造的新政务区核芯

占据东西黄金轴开元路,臻稀地段,此后难得

贰近·交通

地铁3号线广生站 真正举步即达

距离刚刚好,既无噪音干扰又方便出行

快速通达长沙主城区和星沙重点区域

叁锦·繁华

约20万方永旺梦乐城(规划中) 仅一路之隔

一路之隔即为约20万方国际潮流商业体(规划中)

家门口享受一站式吃喝玩乐逛

肆敬·教育

家门口的阳高小学 成长更放心

项目自建幼儿园,代建阳高小学,即将启动招生

周边广益学校、洋湖中学(在建)等学府环绕

伍静·公园

毗邻龙塘水体公园 尽享城市森呼吸

项目一路之隔即为约7.3万㎡龙塘水体公园

是日常散步和周末家庭休闲的好去处

陆境·园林

新中式全龄景观乐园 三代怡然生活

项目从桂林山水出发,结合长沙自然人文情怀

塑造八重生活画镜,满足不同年龄休闲需求

柒精·产品

大面宽通透户型 栋栋皆楼ONE

项目前后无遮挡,一字排开板楼布局,开阔楼间距

精雕大面宽户型,更多南向开间,海纳清风阳光入室

捌谨·服务

自持兴进物业 尊崇贴心服务

兴进集团旗下兴进物业,已进驻金钥匙物业联盟

团队上岗前会接受来自航空公司的专业服务礼仪培训

玖晋·品牌

中国山水生活范本 兴进集团

兴进集团,桂林头部房企,深耕桂林24载

不仅是桂林城市的领跑,也是城市名片的代表

每进一步,都是为了让美好生活更近一步,步步为进,九晋为珺,归一珺府,兴进·珺府,为湖湘品质人居进阶而来。

兴星相印 进阶湖湘

兴进·珺府美学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诚邀您一同见证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启

(通讯员 何培)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