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品牌实力获认可,曹操出行荣膺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
时间:2021-04-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1年3月30日,由环球时报社、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亚洲品牌网联合举办的“2021年品牌强国论坛”在京成功举行。其中,新能源汽车出行平台曹操出行荣登“2021中国创新品牌500强”榜单。

公开信息显示,曹操出行是国内首个建立新能源出行服务标准、引领低碳出行潮流的新能源专车智慧出行服务平台。截至2021年2月28日,曹操出行已经上线全国57座城市,投放车辆50000辆,注册用户数超5000万。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极光《2020 年 Q4 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曹操出行渗透率保持领先,Q3 渗透率达 1.06%,居B2C 平台第一。

据了解,经过数年的运营与沉淀,差异化的新能源汽车和品质专车服务成为曹操出行独特的品牌印象,也成为区隔其他网约车品牌的显著标签。

曹操出行的新能源汽车,不仅符合当地网约车细则要求,并且契合中国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且,通过大量使用新能源汽车,曹操出行也让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并口碑相传地传播绿色低碳出行理念,为绿色出行宣传作出极大贡献。

2月,曹操出行还召开“优选”产品线换电车型枫叶80V的体验会,该款车型最快60秒就能完成车辆换电,同时车内空间宽敞,可以带给用户舒适乘车体验。曹操出行方面表示,此款换电车型将于2021年在试点城市分批上线,预计投放近3万辆。

平台服务质量和服务内容的创新成为品牌塑造的重要手段。据记者了解,曹操出行成立曹操学院,搭建业内领先的培训认证体系,拥有专职讲师团队,成立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等对司机创新管理,进而持续带给消费者专业、安全、优质的乘车体验。其每年还针对平台司机举办司机挑赞赛,甄选优秀司机,树立服务标杆,激发司机自主服务意识,持续向社会输出高水准的专车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杭州交通运输管理服务部门公布杭州网约车2020年度服务质量测评结果,曹操出行以总分84.66的成绩排名第一,领先其他网约车品牌。

随着时代发展,大众对网约车出行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服务品质,讲究乘坐体验,这也要求曹操出行为代表的网约车平台们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用户差异化出行需求,为大众提供美好出行体验。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