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500个岗位!2021年湖南省残疾人网络招聘活动即将上线
时间:2021-03-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汤俏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汤俏)为做好我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湖南人才市场,将于4月8日—5月8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招聘活动,为残疾人搭建便捷高效的求职招聘通道。

活动延用网络招聘的形式,完全模拟现场招聘流程,求职者可实现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排队等待、与面试官线上视频面试等便捷式功能。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互选。

主办方将面向事业单位、国有、民营、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等各类有招聘残疾人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广泛征集500个左右的就业岗位。

目前,湖南省对残疾人用工企业也给予了税收减免,残疾人大学生见习补贴等优惠政策。企业可根据用工需求和我省残疾人大学生实际,拟定招聘计划,通过联系0731-85063775/13548532157(孙先生)报名,获得邀请函。届时,残疾人大学生可通过关注“湖南省残疾人就业信息网”、公众号“湖南残疾人就业”、湖南人才网进入报名通道,除了线上求职,大学生们还可以享受到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咨询和职业能力测评等服务。

据了解,今年我省应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共有826人,其中博士10人、硕士22人、本科286人、大专毕业生512人,为保证残疾人大学生就业援助服务不断线,省中心将通过不定期的召开线上线下招聘会、举办残疾人大学生职场夏令营、开展残疾人大学生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活动。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