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天门狐仙》精创版来了!4月2日开启年度首秀
时间:2021-03-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丁云娟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30日讯(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丁云娟)山水舞台、魔幻大戏、人狐奇缘、天地动容……记者今日获悉,张家界山水实景音乐剧《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将于4月2日以充满惊喜的精创版开启2021年度首秀。

《天门狐仙》取材于湖南家喻户晓的民间爱情传说《刘海砍樵》,以天门山奇峰峡谷为背景,300余名演员现场倾情演绎。12年来共演出3000余场,接待了50多个国家超500万观众。作为湖南省文化建设与旅游发展融合的“样本”,成为湖湘文化的一张代表性名片。

为了给游客呈现更唯美的视听盛宴,2021年演出团队对灯光、音响、舞台美术、视频特效以及剧目整体的叙事节奏,都进行了优质创编及改变。其中,对剧情部分进行特别精炼,打造65分钟精创版,让观众沉浸式体验这场集艺术性、震撼性、民族性于一体的爱情魔幻大戏。

4月2日起,《天门狐仙》将于每晚8:20在天门山峡谷剧场上演。充满爱的春天,一起去山水间探寻最传奇的爱情。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