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火爆!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单招开启
时间:2021-03-25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25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记者 杨斯涵 黄京)报考人数超过6000人,而学校的录取计划只有1500人。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单独招生考试,单招场面十分火爆。

据介绍,从报考专业来讲,如物流管理企业物流方向、电子商务、会计等热点专业录取比例达到5:1。此外,大数据技术、市场营销、物联网技术、包装技术等也成为了新的热点。当问及学校招生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火爆场面时,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先是学校专业特色鲜明,都是围绕现代物流开设的核心专业,如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人工智能、市场营销、物联网应用技术等等,专业比较新,适应国家战略的需要,站在社会和时代的前沿;其次是办学实力强,学校近两年拿到的国家级项目就达到二十多项,老师的实力很强,硕士以上学历占一多半,国家级的教学团队和省级教学团队共计有五个;再是学校位置好、环境好,交通很便利,到高铁站只要13分钟,离机场15分钟,学校内外风景优美,大型企业众多,生活也很方便,很适合学生成才。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