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望城男子轻信网络赌博被骗90万,警方4天成功破案
时间:2021-03-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覃亚林 唐采苓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 杨洁规 通讯员 覃亚林 唐采苓)长沙望城一男子因轻信网络赌博能赚快钱,被骗90万元。报案后,警方用时4天将该团伙抓获。今日,长沙望城警方通报了相关情况。

肖先生去年下半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网友志某,原本交集也不多。今年3月,志某主动联系肖先生,声称可以带他赚大钱,推荐其在某赌博网站上赌单双、赌大小。在志某的引诱下,肖先生在该赌博网站上进行充值,起初小额资金投入后他获得返利,尝到甜头后,肖先生充值金额越来越大,前后分10余笔投入100余万元,盈利提现10余万元。

3月14日,当肖先生再次申请提现时,却被告知账户内90余万元被冻结无法提现,需要交纳保证金。肖先生恍然大悟,发现自己被骗了,随即报警求助。

警方抽丝剥茧,一个广西柳州籍电诈“跑分”团伙浮出水面。3月18日,专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李某、潘某松等6人成功抓获归案。从发案到破案,望城警方历时仅仅4天。

经审讯,梁某组织团伙其他成员将自己的银行卡以每张卡每天1000元的价格,提供给诈骗人员使用,为不法分子洗钱提供便利。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警方提醒,对于交友平台上认识的网友不要投入过多的感情和给予过多的信任,防人之心不可无。请广大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口中的“投资”“赌博”“挣钱”,切莫被对方的挣大钱、掌握操作规律的说法所迷惑,只要谈及金钱问题,一定要提高警惕,天上不会掉馅饼。一旦发现被骗,及时报警。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