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网剧《亲密玩家》定档3.22,春季限定次元恋梦幻开局
时间:2021-03-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15日讯(通讯员 苏西)由搜狐视频独家制作出品,冯馨瑶制片、宋嘉峻执导,盛英豪、龚芳妮、张冠森、卫然、罗嘉孟、张颜舒等主演的12集青春爆笑二次元网剧《亲密玩家》正式定档3月22日,并发布首款预告片,春季限定次元恋梦幻来袭。

《亲密玩家》改编自爆款原创漫画《不要小瞧乙女游戏之魂啊》,以畅游公司首发爆款CR乙女游戏《恋爱攻略》为故事背景,女主纪小菲爱好玩乙女游戏,只有在游戏里双商在线,但现实生活中的情商为零,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22年从未恋爱过。她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成为畅游公司色彩工作室的鼓励师,刚进入实习期的她四处碰壁,被四个奇葩同事搞得每天昏天黑地,为了转正只能“忍辱负重”,同时在另一个次元《恋爱攻略》游戏中纪小菲与性格怪异的四位高颜值NPC男主 “斗智斗勇”,在现实与游戏中上演了一系列青春爆笑、反套路脑洞故事。

全息浸入式游戏体验 潮流游戏新玩法

据悉,《亲密玩家》采用全息浸入式游戏体验,在虚拟世界与现实生活来回穿梭,外表软萌可爱的女主实则是游戏中的霸王花,而游戏中性格怪异的四位高颜值男主与现实中的奇葩同事交相呼应,引发奇妙的化学反应。戏里戏外几人引发的爆笑无厘头的剧情令人捧腹。游戏和现实双线剧情清晰明了,节奏轻快。借助游戏表达 “做人不能太外貌协会”的主题也值得深思探讨。

二次元人设新颖 全新人阵容颜值爆表

《亲密玩家》聚焦时下备受欢迎的二次元年轻受众群体,尤其是乙女游戏深受女性玩家欢迎,将漫画二次元的搞怪无厘头人设与现实生活结合,极具反差萌和戏剧效果。女主角外表软萌可爱,实则武力值爆表。而性格怪异的四位高颜值美男族群与现实中的奇葩难搞同事形成鲜明对比,高颜值男仆碰撞颜控干物女,打鸡血女主如何反套路擒获美男,看点十足。

该剧主创也采用全新人演员阵容,颜值爆表,女主角纪晓菲由龚芳妮饰演,现实干物女的软萌可爱与游戏中的二次元银发女王造型对比强烈,而高颜值美男族群由盛英豪、张冠森、卫然、罗嘉孟、徐天奇担当:外表酷帅情商低的丁穹、智商超高金钱第一的齐蔺、行走的荷尔蒙富二代肖瑟、毒舌记仇的娃娃脸叶泽,以及暖男大BOSS顾白,几个人性格各异,多角度俘获芳心,值得期待!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