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礼送开学季!看长沙这所小学教师多才多艺
时间:2021-03-06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李礼 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3月6日讯(通讯员 李礼 记者 杨斯涵 黄京)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 长沙市开福区国庆二小的老师们谈论不是假期的轻松,而是分享假期学习、准备才艺的喜悦!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师们用精妙的手工才艺作品和板书设计展示,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

(薛晓妹老师精美的剪纸画)

(陈杏老师用橘子皮和瓜子壳制作了一幅美丽了春花图)

(胡佳老师巧用一颗颗纽扣拼成党徽与爱心的形状)

(林松老师挥毫泼墨,书写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黑板上,老师写下的笔划不仅是知识的传播,也是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坚守,更是对用心教育的一种执着。该校老师们苦练基本功,用心设计板书,或以思维导图梳理脉络,或以简洁文字提纲挈领,或图文并茂辅助理解,或颜色对比强化重点,各有千秋,各显其长。既有实用性,又有观赏性;既具学科特点,又有个人特色,彰显了国庆二小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责编:杨斯涵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