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中通云商hi生活首家本地服务线下体验店落地长沙
时间:2021-01-3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30日讯(记者 朱蓉)1月30日上午,中通云商hi生活首家本地服务线下体验店在运达汇正式面世。而这也标志着,中通云商与西西礼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依托中通快递高效的物流优势、中通云商hi生活精准的选品优势、西西礼精心的中高端客户服务优势,在中高端本地服务板块展开合作,把中高端本地服务体验店模式推向全国,解决整个社会高端服务性价比低的问题,实现“惊喜你的美好生活”的目标。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通云商推动中高端本地服务快速发展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本地生活服务行业即将进入万亿市场。2020年,中通云商依托覆盖全国的20万个中通快递网点,深入各大城市、社区,拟计划开展与本地中高端业务形态相匹配的线下体验业务。通过累计服务过10多亿用户,全年包裹量实现170亿件的巨大用户流量,准确定位客群,为做好中高端客户线下品质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11月1日,中通云商持续为合作伙伴赋能,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精准的服务,与湖南本土高端产品的开发者、高端生活的引领者和高端服务的提供者——湖南运达集团战略合作发布,暨“中通云商hi生活”APP正式上线。

20多年来,运达集团秉承着开发高端产品、提供高端服务、创造高端生活的企业理念,匠心打造了运达国际广场、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运达美美、运达中央广场、运达汇、长沙瑞吉酒店、运达摩天公寓、长沙W酒店等一批具有优良品质的高端项目和品牌。运达精益求精、追求工匠精神的态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同时,运达hi生活在运达高品质的土壤下应运而生,成为了中通云商hi生活的前身。

2021年1月,中通云商hi生活与西西礼开启本地高端服务布局,宣布着中通云商正式切入中高端本地服务赛道。依托于中通快递配送高效性与西西礼中央工厂的先进产能,有效降低客户生活洗护成本,为客户节约宝贵时间助力打造溯源、奢护双品牌。今后中通云商hi生活本地服务体验店将从专业度、洗护效率、性价比等多方面重新定义中高端服务行业标准。

多维度合作赋能产业链,中高端本地服务形式持续向好

中通云商hi生活本地服务线下体验店破局而立,应运而生。该平台的创立,是希望拓宽和实现人们对“生活洗护、线下服务、品质生活”这一命题的想像,打破“洗护店”的固有标签,寻找连接洗护、线下服务与品质生活的线索,为消费者达成想要的美好生活都能在中通云商hi生活本地服务线下体验店找到并且拥有无限可能。

据了解,中通云商hi生活&西西礼日本5S级透明化超级工厂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全面运行。届时将打破原有线下洗衣服务行业存在水准参差不齐、从业人员素质偏低、服务能力差、护理出品时间长、无法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的行业传统,重新建立一套值得客户信赖的生活洗护标准。通过中通与西西礼的资源整合,有效降低洗护成本、配送成本、将洗护各个环节透明可视化,做到衣物随时可以扫码监控溯源,彻底解决本地洗护存在的一系列社会问题。

开业盛典引爆长沙,打造业界新标杆

在今天的开业现场,中通云商董事长王灿友、中通云商总经理岳岱、运达汇总经理苏华、中通快递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宝松,中通云商首席产品官杨珺、西西礼董事长高阳等嘉宾共同见证。

现场络绎不绝的人流在中通云商hi生活本地服务线下体验店前驻足打卡。橱窗摆放着惊艳整个娱乐圈的阿南纸艺的童话系列小熊仿佛预示店内是一个正在进行中且有永不停止的试验、一个不设定具体形状的无限空间。中通云商hi生活正在以敏锐的时尚信息、多元的文化及创意的展示方式,反映我们对世界的理解与兴趣,将新想法与商业现实联系起来。

中通云商hi生活这种坚定的变革精神,正是对“惊喜你的美好生活”这一品牌哲学的实践。我们敏锐地感知时代,把对品质生活和社会文化价值的思考与反思置入其中,重塑中通云商hi生活的品牌世界与社会变化,只为带给你更多惊喜。

后疫情时代,在产业与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下,中通云商hi生活与西西礼的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中通云商hi生活物流+平台化企业+中高端本地服务产业链的全链路模式的顺利达成。接下来,也将利用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加速助力于中通云商hi生活在全国本地高端服务推广的战略布局。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无疑将进一步放大中高端本地服务的价值。对当下中国本地服务转型升级、实现洗护类、服务业全面振兴将起到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形成互利互惠的双赢局面。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