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长沙高新区暖心留工:发现金、礼包,减房租
时间:2021-01-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胡锐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8日讯(记者 胡锐)今日,长沙高新区印发《关于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促发展的若干措施》,符合条件的员工可获800元现金红包、价值200元的新年大礼包,并享受半个月房租减免等优惠政策。届时,长沙高新区还将组织暖心文娱活动,赠送300册电子书籍,免费提供"麓谷之恋"线上服务,免费开放麓谷书吧、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

据悉,现金红包、价值200元新年大礼包等发放对象为在长过年的省外户籍员工,大礼包内含慰问信、春联福字、新年礼物、防疫物资等。对租赁"麓城印象""尖山印象"公租房或政府投资人才公寓的在长过年的省外户籍员工,经认定后可直接获减免半个月房租。

“组织暖心文娱活动。”长沙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将为在长过年的省外户籍员工免费赠送300册电子书籍,免费提供"麓谷之恋"线上服务,免费开放麓谷书吧、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鼓励企业适当开展体育健身、民俗文化、乡村旅游等活动,丰富员工节日生活。

此外,该园区将依托"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平台,不间断开展线上就业招聘服务,为在长过年的择业人员提供"不打烊"就业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用工服务;支持引导企业组织在长过年的员工参加线上职业技能培训,按规定落实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对现金红包、新年大礼包的发放,由企业(单位)在春节前先行垫付到位,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认定后予以补发,如有相关材料不实或未按要求执行的,区管委会不予补。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