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做好“加减乘除”,恒大全线78折打响“开门红”抢收战
时间:2021-01-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在成功迈入“七千亿俱乐部”,交出亮眼的年终答卷后,劳模恒大又马不停蹄地打响了“开年抢收战”!即日起,恒大推出全国楼盘78折让利组合拳,并升级VR看房路径,为春节期间抄底置业的购房者开启了便捷优惠省心的绿色通道。

加码优惠,买房足足省出首付钱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2020年年初,多数房企面对特殊形势一筹莫展时,恒大却在危机中迅速寻找机会,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全面启动网上售房。

在“云购房”推出一周年之际,恒大再次贡献了加量般的“云购房大礼包”。从1月18日至1月31日,恒大集团推出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购房者只需在房车宝好房好车平台缴纳2000元认购金并签订认购协议,就可轻松锁定恒大全国556个楼盘的优质房源。

开门红额外97折、2000元网购抵2万、房车宝会员推荐96折、分期付款首期10%……恒大真金白银优惠政策本次实现了加码升级。在78折的基础上,叠加其他额外折扣,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最低只需要60万起就可以收入囊中。购房者巧用“开门红”折扣政策,就能足足省出一套房的首付,可谓性价比十足。

减去繁琐,线上购房一站式方便快捷

非常时期,部分地区的购房者想买房却不能实地看房怎么办?恒大集团通过引入顶尖VR全景720°技术、开通网上售楼部等举措,目前已在全国556个项目开启线上看房通道。减去线下看房的繁琐,恒大通过更便捷的线上购房体验以及VR看房技术的升级,让广大购房者即便不返乡,也能轻松实现在老家置业。

智能化时代,恒大紧跟潮流,对去年的网上看房服务再次迭代。部分项目更是玩转小视频、直播卖房等举措,让买房这件事变得更直观生动。恒大的“云购房”真正实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最大幅度让利于民。以“房车宝好房好车”平台为桥梁和引流端口,恒大通过诚意十足的优惠力度、明确清晰的兜底政策保障,让购房者轻松享受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一站式服务,顺利实现线上的成交闭环。

乘时乘势,钜惠产品业态“全面开花”

秉承“民生地产”的开发理念和“让利于民”的初心,恒大每年推出的返乡置业优惠总是力度大、覆盖广、周期长。本次参与78折特大优惠的556个项目,不仅涵盖一二线城市,更分布在部分主力三线城市。

产品类型“全面开花”,包含洋房、高层、小高层、公寓、别墅等多元业态,既有环境宜人的文化旅游及康养大盘,也有地段优越、配套齐全的地铁上盖物业及学区房等,甚至有部分优质现房可即买即住。触底的价格、丰富的产品线、硬核的产品力,恒大为返乡置业的消费者群体提供更多购房机会及安全保障。

除掉包袱,今年有望“减负”1500亿

在“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新战略的加持下,凭借颠覆性的“云购房”及“促销组合拳”,2020年恒大实现业绩“逆风翻盘”:全年销售7233亿,同比增长20.3%,完成全年6500亿销售目标的111%;回款6532亿,同比大增38.5%。强劲的销售、回款让恒大顺利实现降负债的目标。截至2020年年底,恒大有息负债较去年3月底实施新战略时大降1578亿,并力争今年全年继续“减负”1500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2021年开年,恒大继续推出迭代版的“网上卖房”和“折上折礼包”,很大概率将创造“开门红”的成交新高,为实现全年7500亿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此次恒大推出78折大优惠,足见其要实现销售高增长和负债大降的决心,对刚需们来说不失为抄底上车的绝好时机。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