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今晚十点,快来帮这五个女星挑男朋友
时间:2021-01-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今日22:00,万众期待的《怦然再心动》就要开播啦!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正式入住征爱驿站,姐妹们各个有备而来,接下来的21天可有得忙活了!为了5位姐妹的幸福,征爱主理人倪萍和征爱助理王大陆忙上忙下,又是搬行李做饭又是安排面试,"妈咪"和男闺蜜这么贴心,姐妹们可以妥妥地放心追爱喽!

想和姐妹们约会?先过娘家人这关!倪萍和王大陆早就准备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向男嘉宾们发起"灵魂拷问"。此处必须称赞男嘉宾们的简历一个比一个闪闪发光,颜值高只是基本门槛,人均哈佛、斯坦福级别的高学历、开公司开律所不在话下,是姐妹们看了都会称赞一句优秀的程度。好奇哪些幸运男嘉宾会成为姐妹们的初pick?

能吸引到这么多优质男士,可见5位姐妹的魅力有多大。来到征爱驿站,大家都以最真实的面貌朝夕相处。王琳在生活中性格可爱满分,又是问倪萍要抱抱、又是要穿粉色的拖鞋,时不时跟姐妹们撒撒娇,连白冰都忍不住向她表白,这么可爱的"雪姨",只能在《怦然再心动里》看到啦!

同样表现出反差萌的还有蔡卓宜。凭借甜美的笑容,蔡卓宜成为了很多男生心目中的理想型。万万没想到,外表清纯温柔的她背地里是个能一口气吃十个包子、敢徒手抓蜘蛛的"女汉子",大大咧咧的性格让王大陆直呼"好man",也让倪萍开始不禁担心"男朋友怎么养得起你"!

大众印象里气质优雅的白冰,生活中竟然是个"小迷糊",站在征爱驿站的门前却半天找不到入口。对待他人,白冰却是一如既往的温柔暖心,当王琳说自己情商不在线没给大家带礼物、谈到儿子落泪的时候,白冰都第一时间出来解围,是细心体贴的白冰姐姐没错了!

令人心动的约会日终于到来,黄奕、蔡卓宜、王子文率先出征。根据节目规则,第一次约会男女双方不能见面,黄奕便突发奇想和约会对象对起了"接头暗号",气氛秒变悬疑剧。奇妙的是,黄奕的约会对象中竟然还有和她同一所小学和初中的校友,偶像剧都不敢这么拍吧!

没有最浪漫,只有更浪漫,与此同时,蔡卓宜和王子文也分别在书店和艺术空间和自己的约会对象进行了特别的会面,虽然没有面对面交流,但空气中还是飘满了粉红泡泡。送花、送礼物、弹钢琴……男嘉宾们初次见面就各种放大招,接下来的约会还会使出什么杀手锏俘获姐妹们的芳心呢?

除了在湖南卫视围观姐妹们的约会,《怦然再心动》也将在芒果TV每周六24:00全网独播,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还可以在芒果tv同步参与"恋爱力大考验"测试。只要回答三道题,系统就会精准测算出与你相似度最高的姐妹,发掘隐藏恋爱人格,get姐妹们的同款恋爱力,生成测试结果后,还可以一键分享姐姐们的"金句",更有机会得到5位姐妹们的翻牌互动,助你飞升恋爱小达人!

迎来初次约会的王子文、王琳、黄奕、白冰、蔡卓宜

能否感受到怦然再心动的时刻?

今晚十点准时锁定湖南卫视

一起来见证姐妹们甜甜的心动之旅吧!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