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每人每天免费领1个!长沙地铁将全面上线智能口罩机
时间:2021-01-23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周可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3日讯(记者 周可 视频/顾荣)记者今日从长沙地铁获悉,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解决乘客忘记佩戴口罩等应急情况,长沙地铁即日起将在全线路车站安装免费智能便民口罩机。目前2号线23个地铁站已全部完成安装,其它线路将在近期全部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智能口罩机设置于地铁进站口位置,每位乘客每天可免费领取1个口罩。有需要的乘客打开手机微信扫描智能口罩机屏幕上方二维码,长按识别并关注公众号后点击领取口罩即可。如遇口罩不足或出现口罩卡机情况,乘客可拨打机器上的设备维护电话。长沙地铁温馨提醒,因每台口罩机供应口罩数量有限,建议大家根据需要,在应急情况下进行取用。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