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国美“真快乐”App抢先版上线 重新定义娱乐购物
时间:2021-01-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2日讯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张梦琪)1月21日,“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上线暨国美零售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国美零售集团下的娱乐化、社交化的线上零售平台,“真快乐”App将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商品,也会以趣味性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娱乐化购物体验。

据了解,“真快乐”App抢先版上线,将强化短视频、直播以及赛事的快乐内容放送,在进军娱乐化营销的同时也将会充分吸引用户在快乐消费过程中获得流量高增长。未来国美会在保持以主题家电业务增长的同时,发展非家电业务,包括加装、家居、快消品等等,国美零售的数字化、平台化、娱乐化、生态化进程在全面加速。

国美零售控股执行副总裁兼国美在线CEO向海龙表示,“真快乐”APP将联合厂家给大家做回馈活动,对“真快乐”APP进行商品方面、价格方面、功能、内容、玩法体验方面持续升级。比如在商品方面,日用百货、生鲜食材商品快速扩容,3C数码、小家电也将全面加强,美妆、家居、家装、家服务商品也将全面刷新。价格方面,依托双平台和供应链的集约优势,“真快乐”APP将向用户持续提供更具有性价比,更具有价格优势的真选爆品。


责编:吴岱霞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