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长沙:社区垃圾分类党员先行
时间:2021-01-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童欣 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22日讯(通讯员 童欣 记者 丁鹏志)为进一步践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1月21日,长沙市开福区洪山街道洪雅社区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洪雅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并就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等知识进行了探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自身要做好垃圾分类,还要带领身边人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助力“蓝天保卫战”。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向商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进行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同时还针对辖区居民反映的餐饮门店油烟扰民问题进行上门跟踪了解,要求餐饮门店做好日常清洗及降噪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