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装满您的“后备厢”,年前到长沙河西汽车城买车免费“啦”
时间:2021-01-2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还有不足一个月,我们即将迎来牛年的正式到来。尽管新冠疫情再次让大家开始警惕,但“年前提辆新车”的热情却更显浓烈。从1月25日起至2月6日,兰天长沙河西汽车城优先为消费者备下“年货”,既让大家快速买车提车,同时也让大家把幸福装回家。

为满足湖南消费者对年前提购新车的迫切需求,以及对2021新年的更好期盼,兰天集团下长沙河西汽车城在年前开启“暖集(预热集市)”活动。

从1月25日起至2月6日,凡至长沙河西汽车城购车客户(汽车城内所有汽车品牌),汽车城将送上五项免费福利:

1. 免费为购车客户赠送中国名酒一箱;

2. 免费赠送河西汽车城“四馆”体验套票2张;

3. 免费送河西汽车城卡丁车体验券2张;

4. 免费赠送新鲜草莓一篮(可自采);

5、免费赠送3980新年大礼包(或赠送终身免费保养机油)

年前去河西汽车城买台心仪座驾,并在汽车城“吃喝玩乐”享受一天年前的悠闲时光,再将送得的名酒、草莓装满车厢,开新车,拉回家过年……想想,就是幸福。

长沙河西汽车城位于长沙市岳麓大道临长常高速入口处,是继中南汽车世界之后,省会长沙的第二个大型汽车市场。至1月25日,正值河西汽车城开业六周年,此番活动也是兰天集团对长沙消费者的一次回馈。

当前,兰天集团下涵盖汽车品牌27个,全省布局经销店74家,仅长沙河西汽车城就包括了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凯迪、别克、雪佛兰、一汽红旗、奇瑞等25个品牌4S店。目前,受芯片供应影响生产,疫情影响物流两大因素阻碍,各大汽车品牌货源紧张。据兰天集团副总经理黄琼介绍,兰天集团河西汽车城通过多方努力,集结了1000台现车,基本可以做到现订现提。(清风)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