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联动云“Singer Online”快闪活动亮相长沙
时间:2021-0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朱蓉

1月17日,以"2021,我的主打歌"为主题的联动云集团"Singer Online"快闪春节公益活动在长沙精彩亮相。在新十年来临之际,联动云用"超燃快闪"这种洋溢青春、彰显个性的"线下快闪+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启动"Singer Online"活动,以富有时代气息和奋斗旋律的"唱响2021主打歌"致敬新十年,用歌声表达对未来的希冀和热爱。

在长沙开福万达广场,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少儿合唱团、湖南省红领巾艺术团缓缓登场,给观众带来了一首美妙动听的《雪绒花》,充满深情诗意的旋律传遍全场,吸引现场群众纷纷循声驻足围观参与。

活动现场,4位草根百姓依次从人群中走来歌唱,联动云集团特邀出行体验官、《歌手》制作人洪涛老师也与大家一同唱响《夜空中最亮的星》和《我的未来不是梦》,唤起2021年新十年开启的光亮和希望。

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草根歌手表示,"我出身在山西,经历了过去十年的大好时光,从求学少年成长蜕变成为职业白领。此时此刻感慨颇多,希望能通过歌声来表达对新时代的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十年开启人生新征程之际,做好自己人生角色的同时,更能做好各个社会角色。

《歌手》制作人洪涛老师也表示,"2021年是新十年的开始,站在新起点上,此次联动云举办的Singer Online活动不仅以唱响主打歌的形式致敬新十年,还是一场基于春节回家过年而发起的公益活动,联动云集团不仅提供了大量的免费用车等诸多福利,还做好了充足的春节防疫等一系列安全出行准备,希望大家都能回家过个好年。"

即日起至2月10日期间,广大草根百姓可在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发布自己的"年度主打歌"演唱短视频,并带上"2021,我的主打歌"话题,参与Singer Online线上活动。主办方将为各平台点赞量第一名的用户,提供价值7000元联动云租车春节30天使用权的奖励(共3名);各平台点赞第2-4名的用户,也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联动云租车春节7天使用权(共9名)。

1月23日,联动云租车还将在联动云App直播间、抖音、快手、视频号4大平台同步开启"Singer Online"Live Show直播活动。届时,将邀请5位音乐达人做客直播间,与全民回顾过往一年、展望新十年。值得关注的是,联动云集团特邀出行体验官、知名音乐节目制作人洪涛老师,还将与五位音乐达人一起献唱自己年度主打歌,并与主播畅谈《歌手》台前幕后的故事。此外,观众们可在联动云租车APP直播中参与抽奖互动,直播期间,联动云将送出上千份用车券及春节年货礼包等好礼。另,春节临近,联动云已全面开启2021年春节租车预订通道,广大用户可通过联动云App预定春节期间用车订单,早订更优惠。

"我们希望通过为普通老百姓搭建歌唱梦想舞台的形式,向新十年致敬。并以春节租车服务为新十年企业社会责任的伊始,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为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和追求而不断努力"。联动云租车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