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长沙万科与长沙水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探讨更丰富合作模式
时间:2021-0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1年1月14日上午,长沙万科与长沙水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长沙水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文辉,万科南方区域集团合伙人、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合伙人CEO孙嘉出席并致辞,长沙水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厉波,长沙万科总经理李理代表双方签约。长沙水业高管文斌、周文欣、胡进,长沙万科EMT成员黄秋凤、王克文、谢贵宾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水业集团是长沙老牌国企,拥有近70年的辉煌历程,经营涵盖供水、排水、引水、水务工程、水务科技、水务信息、水务环保、油气服务、产业投资等多个领域,企业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前列。万科,全国房企TOP3,进军长沙15年,二者的强强联合,将有力整合双方资源,促进双方品牌和业务共同发展,以达成更高效的发展势能,更好的服务城市。

据悉,近年来,长沙水业集团在“国有体制、市场机制”的理念指导下,深化企业改革,并不断谋求创新,围绕“水”这个主业,延伸拓展业务领域,此次携手万科也意味着长沙水业打通了业务领域拓展的新方向。长沙水业董事长谢文辉表示,万科集团与长沙水业是天然的合作伙伴,双方既拥有高度融合的战略契合点,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事业情谊,还有优势互补的资源条件,合作领域和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未来双方可以在商业资产、地产项目、城市更新、水务业务、金融资本、其他产业投资等六大板块中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万科南方区域集团合伙人孙嘉表示,长沙水业集团与万科在道路和选择上是高度契合的,都致力于服务城市,拥有共同的价值观和拼搏的精神。长沙水业坚持科技创新、不断深化改革,深刻践行国家“十四五”规划,实现了高质量增长。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应广泛开拓合作领域,为解决年轻人才的住房需求,企业单位的办公需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发展需求不断努力,同时期待双方共建全面、深入、持续的伙伴合作。

长沙万科总经理李理在会上表示将带领长沙万科团队,就长沙水业提出的六大合作领域共商共建,携手同行,实现双方事业的“全面合作、蒸蒸日上”!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大行业间资源共享、并将探讨更丰富的合作模式。相信未来双方将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践行“十四五”,围绕六大领域共建绿色生活,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赢,更好的助力城市发展!

2021年,恰逢万科进入长沙15周年,携手长沙水业于品牌无疑具备重大意义,未来,有望看到万科在城市服务上的更深拓展和创新表现!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