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美国开心果“提高身体防御能力”研讨会举办
时间:2021-0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记者 朱蓉

上周,美国开心果"提高身体防御能力,开心果的营养与人体免疫系统"研讨会成功举办。 此次美国开心果的线上营养活动,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到美国开心果对人体有免疫系统的好处。目前人类面临的健康风险包括环境风险(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传染疾病和非传染性疾病(癌症、心脏病、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等等。

美国著名营养学顾问出版作家Dr.Mike Roussell参与了此次活动。据了解,Dr.Mike Roussell博士是美国《男性健康》杂志的咨询委员会成员之一,发表过超过400篇关于健康与营养的文章。活动通过线上远程的形式,Dr.Mike Roussell博士以及33位来自全国各大医院和营养学会的营养师介绍了开心果提高身体的防御能力的重要性。

Dr.Mike Roussell认为,在面对病毒时,人的防御能力其实取决于免疫系统,而拥有一个强大的免疫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减轻感染程度,还能缩短恢复时间。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免疫反应能力下降,导致更容易受到感染,此时,便需要通过每天吃些丰富多样的营养食品来提高免疫力。

在线上活动中,我们了解到美国开心果富含大量纤维,一份等于超过每日所需纤维的10%。蛋白质的优质来源,一份等于6g蛋白质。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钾,铜,镁,硫胺素和吡哆醇等等。吃了不会发胖,主要是单元不饱和脂肪和多元不饱和脂肪,这些脂肪被认为有利于心脏健康。开心果提供抗氧化剂,如γ-生育酚、多酚、类胡萝卜素、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低钠和低糖也使得开心果成为加餐的良好选择。

美国开心果的身影其实无处不在,例如蜜果训练营、马拉松、健身房、开心果烹饪活动等,贴近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群体,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到每天摄入适量的开心果就能提高身体的防御能力,只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才能更好的去对抗病毒。主办方认为,在今后,美国开心果会越来越广泛地被运用到烹饪和烘焙中,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营养和健康。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