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非停靠路段要求下车遭拒绝 老人抢夺公交车方向盘被刑拘
时间:2021-0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王维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王维今天,记者从益阳赫山公安分局获悉,该局快速办理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63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超因抢夺行驶中的客运班车方向盘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月15日10时许,赫山分局银城快警平台汽车东站警务站接到某客运班车驾驶员温某报警,称自己驾车途中被一乘客抢夺方向盘。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李某超控制,并依法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调查。

分局刑侦大队受理案件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超于当日上午乘坐凤凰湖开往七里桥的客运班车,途径中心城区青年路路段时,因在非靠停地点要求驾驶员停车未果,与驾驶员温某发生争吵后上前抢夺正在行驶的班车方向盘,致使车辆剧烈晃动,同车人员受到惊吓。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超对自己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超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