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北区焕新开业
时间:2021-01-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1月15日,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北区焕新开业。此次焕新开业,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吸引了十余家主次力店以及2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入驻。据了解,包括美食盛宴5折起,华为Mate40Pro整点抽,潮流服饰折上折,黄金克减等开业系列活动将持续三天。

开业现场,国潮氛围美陈为消费者开启一段"穿越之旅"。"国风大赏"、"国潮电音节"、"潮乐剧场"等独具特色的精彩演艺节目为长沙市民带来别开生面的视听享受;瑞狮巡游、茶艺体验等互动体验类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沉浸式休闲娱乐体验。

作为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在湖南布局的第一个商业项目,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自2011年开业以来,成为长沙城北商业重要的生力军。

开福区政府副区长胡珊珊表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是开福区重要商业中心,开业以来始终聚焦人民美好生活体验、情感需求,通过一个个坚实的脚印发展成为长沙市城北片区核心商业综合体,开福区政府也将以最真诚贴心的服务,营造安全、舒适、便捷的营商和消费环境,为企业发展当好"全职保姆",让每一位到开福投资兴业的商户舒心经营,让每一位到开福消费的市民开心而归。

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负责人刘京称,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秉持为商户负责的高度责任心,依托世纪金源商管集团平台运营赋能,全力以赴做好运营管理工作,与各主力商家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谋发展实现商业"双赢",助力长沙城北商业繁荣。

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占据长沙"城市北拓"的先驱地带,自2011年开业以来深耕十载,目前已成为长沙城北独具特色的大体量、全业态购物中心。焕新开业后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连通南、北区,总体量24万m²,拥有2000余个停车位,集珠宝美妆、潮流精品、服装配饰、儿童游乐、餐饮休闲等复合型业态为一体,重新定位"新生活态度",匠心打造"长沙城北的共享会客厅",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与消费理念。

依托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平台化运营,吸收平台产业链闭环以及成熟品牌与海量资源优势,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发展稳健且快速。作为中国摩尔(Mall)时代的开创者,世纪金源商业管理集团深耕商业地产16年,致力打造"中国一流的商业平台"。目前世纪金源商管集团拥有11家自持大体量购物中心和1家奥特莱斯,签约轻资产"方圆荟"项目70余个,商业项目遍布全国60余城,商业管理总体量超千万方。

据了解,业态全面升级后的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从社区型购物中心向区域型购物中心蜕变。未来,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将立足于新的形势和起点,围绕构建"幸福产业生态圈"愿景,积极探索新城市、新生活、新方式,努力打造"长沙城北的共享会客厅",为消费者"创造幸福无限"。

记者 朱蓉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