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广汽新能源AION V长沙试驾会 一场尖叫的科技体验
时间:2021-01-15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1月14日,记者通过参与广汽新能源AION V长沙试驾,体验了一把令人尖叫的科技魅力。

定位为"下一代智能SUV"的AION V,拥有一张"机甲兽"前脸,而"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大灯,前后大贯穿设计,"飞翼式"黑色外后视镜,"寰宇刀锋"尾灯……让AION V的外观设计更具科技和潮流感。

AION V的NEDC续航有400km、530km及600km三种供客户选择,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广汽埃安APP在线预订AION V,并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生免费数据流量、终生免费道路救援、代步车服务等五大基础权益。

AION V轴距达到2830mm,实现61.7%的同级最大轴长比,车内乘坐空间极力打造出C级水平,打造出"低公摊"鲸空间Pro。其配备了广汽埃安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打造出5G车;搭载行业领先融合海量道路数据的AR实景导航,阿里达摩院最新算法加持,让AR增强现实技术融合地图数据、摄像头传感数据和定位算法,所见即所得;可选配备L3自动驾驶;配置了智能健康座舱。

值得一提的是,AION V配置了炫酷的智能遥控泊车,可召唤功能支持6米范围内遥控泊车,实现车外遥控自动泊入垂直、水平窄小停车位;取车时可通过一键遥控泊出方式召唤车辆,避免了因车位太窄难以上车的尴尬。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