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湖南有色职院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余婉潇 图/邓明卓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4日讯(通讯员 余婉潇  图/邓明卓)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加强学院平安建设工作,1月12日下午,湖南有色职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有色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远志、院属各单位安全员、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现场

会上,有色职院保卫处通报了学院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及学院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设想。今年,有色职院将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强化教育、管理及检查,强化安全稳定风险排查整改,优化工作考核,推动学院平安建设上台阶。各单位安全员围绕如何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优化工作考核、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远志作讲话

谷远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院的平安建设工作实现了既定目标,获得了上级肯定,荣获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实属不易,离不开大家的努力。2021年,要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强化安全员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及管理水平;要落实各部门、各岗位的安全责任,用好学院二次分配的政策,完善各单位内部考核考评,调动各岗位工作积极性;各单位要总结经验,改进方法,制定好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计划,落实教育培训,突出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单位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