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省工信厅举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微演讲
时间:2021-01-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3日讯(通讯员 屈啸 刘满)1月8日,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要求,省工信厅举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领导提要求 我们怎么干 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作为"微演讲暨工信青年先锋论坛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及12月8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到省工信厅调研讲话精神,围绕"谋划、服务、融合、品牌"八字要求和专业精神,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在微演讲环节,各参赛代表通过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切口剖解大选题、小案例演绎大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阐释了对"谋划、服务、融合、品牌"的理解和思考,充分展示了工信青年的精神风貌和能力水平。根据现场投票,微演讲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5名。

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对活动载体、形式的创新给予了肯定,并勉励青年干部要学用结合认真贯彻落实"谋划、服务、融合、品牌"要求和专业精神,时刻把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放在首位,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微演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染力强。通过此次活动,全厅上下掀起贯彻落实"领导提要求 我们怎么干"走深走实走心的学习浪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工信铁军新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全部青春力量。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