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乘风破浪的姐姐2》火热录制,有道精品课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时间:2021-01-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作为全民关注的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2》还在录制中,就已经贡献了数个热搜。1月11日上午,网易旗下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有道精品课,正式宣布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以下简称《姐姐2》)官方合作伙伴。据了解,有道精品课也是此次《姐姐2》官方合作的唯一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

开启2021品牌营销第一站 赞助顶流综艺

《姐姐2》重新召集了30位超过30岁的女艺人,其中不少人既是姐姐,也是妈妈。有道精品课官方称,作为一家专业的中小学在线教育辅导机构,将为参赛的姐姐提供在线教育支持,分忧孩子的辅导难题,帮助她们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我。

开年官宣赞助《姐姐2》,有道精品课启动今年品牌营销的第一站。"在一众头部综艺中,《姐姐2》的观众里30+女性的占比最大,这也与有道精品课所面向的家长人群相契合。"网易有道高级副总裁、市场负责人刘韧磊表示。

据了解,相较于第一季芒果TV独播,《姐姐2》增加了湖南卫视这一上星综合频道。网台联播使节目的覆盖人群进一步扩大,行业预估其收视率或将进一步提升。

聚焦中高考 持续发挥名师优势

根据网易有道2020年度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旗下有超过70%的大班课主讲老师来自于清华、北大及全球排名前50的高校。

"通过深耕湖南卫视的收视群体,我们将继续主打名师领衔授课,聚焦有道精品课中高考优势。"刘韧磊表示。

2020年,有道精品课凭借名师优势,不断打造品牌护城河。4月,有道精品课首次启用代言人,邀请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为旗下名师代言,强调名师专业的训练和科学的辅导。7月,冠名湖南卫视黄金档综艺《叮咚上线老师好》,把初高中名师直接送到湖南卫视的讲台。

从邀请郎平代言,再到赞助《乘风破浪的姐姐2》,有道精品课在品牌打造中一直致力于通过绑定头部媒介资源,最大化提升品牌营销效率。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