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长沙IFS卓越表现为城市赋能,跨年集光而行引领2021全新篇章
时间:2021-01-02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0年12月31日,湖南第一高楼长沙IFS亮起绚丽灯光秀,星城市民共迎新年的到来。此次跨年活动响应政府“夜经济”倡导,集合全城地标共同发起“集光而行”活动,相伴温暖与爱一同跨入2021。从12月初开始,长沙IFS得到了不同国家不同城市共同点亮的光芒,让一束束的微光汇聚星城。激发星城能量,华中商业零售旗舰长沙IFS更将千年古城的传统文化与城市创新活力结合,带来多元化的潮流艺术活动。作为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十大网红城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的“媒体艺术之都”,长沙不仅做到2019年经济增速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一,更是连续13年蝉联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桂冠称号。

(长沙IFS 2021跨年楼体灯光秀)

系列集光行动凝聚城市力量 暖心集结共同点亮星城

2020 对于所有人来说是特殊的一年,长沙 IFS 在跨年之际举办了一系列的暖心活动。自二周年活动以来,长沙IFS将注意力持续关注到城市中涌现的微光力量,联动星城主流城市地标共同发现每个人心中那一道澄澈的城市微光。先后上线集光主题曲、暖心短片、全球集光H5互动等一系列凝聚全民爱与温暖的活动,与大众一起上演一场城市行为艺术,持续为星城提供发光发热的正能量,鼓舞着整个城市前行的脚步。

(长沙IFS 2021跨年倒数点亮星城)

12月31日,在繁华的城市中心五一广场,近25万人汇集在一起,与长沙IFS一起见证新年的到来。当天不仅为市民们奉上精彩绝伦的激光表演、光影互动巡游、8小时不间断的全城地标联动直播,共同庆祝新年到来的喜悦。更是在跨年瞬间将城市的温暖和能量汇聚成最闪耀的光芒,于城市最高点呈现极致绚烂的灯光秀,与星城向光成长,共同跨入明亮的2021。

(长沙IFS 2021跨年倒数仪式)

(长沙IFS 2021跨年倒数狂欢瞬间)

(长沙IFS跨年倒数迎接美好2021)

(长沙IFS国际潮流跨年PARTY Rapper演唱)

(长沙IFS 2021跨年主题曲《集光而行》演唱者献唱)

(长沙IFS国际潮流跨年PARTY激光表演)

2020非凡表现赋能活力 集光引领城市艺术潮流新风尚

特殊的2020年,长沙IFS取得了一系列非凡的表现,为城市的复苏赋能,也以微笑、温暖等正能量元素为主题,衍生出系列活动,温暖整个长沙。

长沙 IFS 联动政府共同举办了一系列的城市力量活动。“二周年”庆典期间,600 架无人机冉冉升空,在橘洲高空中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灯光秀表演。长沙IFS更关注传承与创新的结合,联合政府特举办了“穿

在身上的史书—苗衣绣艺”苗族展,传承非遗文化,与长沙市民共同见证城市活力的更多可能。长沙 IFS 点启寻光之旅,找到真实自己,与光之使者相遇,驱散黑暗中的焦虑与不安,在·闪·森寻光之旅中,寻找光芒与温暖,把爱与希望无限传承下去。

(长沙IFS二周年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穿在身上的史书—苗衣绣艺”苗族展)

长沙IFS为星城带来多个首次 奠定长沙第一地标之位

为进一步提升顾客多方位购物体验,长沙 IFS 于 2020 年 9 月带来了全国首个商场混合实境 MR(Mixed Reality)导航系统 iGO,积极探索前沿科技与商业的结合,成为国内首个规模部署5G网络的商业综合体。对消费者喜好和使用量等数据进行储存及数字化分析,并结合丰富的活动推广与趣味性互动,给消费者创造全新的智慧化、沉浸式购物体验,满足顾客对商业生态更多的幻想。

(长沙IFS全球首推商场实境MR iGO导航系统)

今年的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首次将艺术与治愈展览相结合,融合了艺术展览,为各位跑手带来正能量,以医药之力与艺术之美,让彼此治愈身心,引领星城共同探索登顶征途,近500名梯客发起征服452米湖南之巅的挑战,一览最壮阔的星城风貌。

(2020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精英组男、女子冠军)

2020年,长沙IFS伴随着星城的发展逐渐在国际舞台上星光闪耀,带来了多个华中乃至内地首展。联合著名视觉艺术家林子楠携最新艺术作品首秀长沙,日本艺术家加贺美健带来首次内地艺术展,潮玩艺术家

DIGIWAY更是带来华中地区个人首展。除此以外,长沙IFS还将Lucky Cat、LOONEY TUNES等IP与日本艺术家小野原聪、世界知名涂鸦艺术家DEZIO等进行华中首次跨界合作,更是联合迪士尼共同特别呈现《幻想曲》80周年华中首个商场展。在這特別的雙節中,更推出 HAAS BROTHERS x CSIFS 联名的限量艺术品礼盒,同庆金秋国庆。长沙IFS将创新融入潮流艺术,让消费者在沉浸式的艺术氛围中,感受文化、科技与艺术碰撞的魅力。

(长沙IFS二周年灯光秀)

(长沙IFS二周年-艺术家林子楠作品“unlimited 天圆地方”)

2020年长沙IFS更关注展现多样的城市活力。作为中国首家规模部署5G的智慧商业体,长沙IFS首次跨界AG超玩会共同开启王者荣耀超玩偕行青训选拔赛,集聚各路电竞英雄,掀起全城电竞风潮。除此之外,

2020年长沙IFS携手音乐人共创作3首主题曲,其中《爱的Brownie》成为全国第一首商场主题曲。

(王者荣耀“超玩偕行”青训选拔赛开幕式)

长沙IFS丰富的品牌及体验,也吸引各大明星及综艺前来惊喜互动。王嘉尔、万茜等明星惊喜现身长沙IFS,湖南卫视顶级综艺《天天向上》和现象级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小巨人运动会》等更带来多位大咖艺人在星城中央绽放活力,引发极大的话题度。

(《天天向上》节目录制)

将时尚的优势及VIP的独享礼遇结合,长沙IFS开启了一场神奇的马戏团奇妙之旅。将艺术场馆化为独一无二的马戏团时尚秀场,并融入沉浸式晚宴,打造顶级的五感奇妙奢享体验。除此之外,长沙IFS全新升级会籍计划,闪耀上线钻石卡,提供升级版的尊崇服务、私享礼遇、专属权益等,打造与高端生活方式契合的尊贵会员享受。并在全年定制不同类型主题的时尚课堂,为VIP们带来丰富的生活乐趣。

(VIP马戏团晚宴表演)

卓越表现集聚全城热度,2021再创新篇章

长沙IFS诸多亮眼的成绩及表现,接连获得TopDigital创新营销奖-客户关系管理银奖、2020中国年度数字化智慧城市综合体地产风尚等多项行业大奖,权威的认可让长沙IFS成为全国瞩目的行业标杆。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长沙IFS激流勇上,用卓越的表现助力城市恢复活力,更用地标的影响力号召全球共亮星城。2021年,长沙IFS将继续探索城市生活的更多可能,跨界联乘国际、国内顶级艺术家、潮流时尚界大咖,共同打造长沙IFS入湘的第三年。辞旧迎新,长沙IFS与星城市民一同展望,将创造更多全新篇章,未来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