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在抖音,看见长沙800万人跨过2020的姿势
时间:2021-01-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2020年,是每隔101年才会出现的独特格式的年份。独特的一年,更需要一份仪式感来帮助我们跨过2020,迈进2021。

在昨天那个特别的日子里,长沙人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用抖音记录下各自2020年的最后一天。与此同时,抖音也在城市中心造了一座「跨过2020年的坎」互动快闪店及新年心愿加油站,以富有仪式感和趣味性的多重玩法,带领全城共同跨过2020。我们定格下其中九个画面,看看其中是否有你的同款。

我们以欢笑跨进崭新的2021

以勇者的姿态抵抗对生活不确定性的焦虑

做星城的守夜人

守一个家,护一座城

无事发生,就是最好的日子

在琐碎中发现感动

在团圆中再次与真心相逢

自信这件事,必须由内而外给自己打气

长沙很行!湖南很行! 我们很行!

靠近光,成为光

当我被艺术照亮

也许我也会拥有点亮他人的能量

我跨栏(跨难)的姿势不一定帅

我赢过自己的那一刻,必须厉害!

每当disco音乐又响起

不用喝bái酒,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珍视生活,

从按时吃好每一顿饭开始!

此时此刻,跨出一步

只为与你相拥

抖音以短视频/直播形式,分享长沙跨年的美好现场,让全国各地用户围观了网红长沙的热烈与精彩。

此外,抖音还发起2020跨年话题征稿活动,打开你的相册,分享跨年时分的真实记录,找到2020年对你而言,最值得纪念的跨过瞬间,发布抖音短视频带上#我在湖南跨年 、#再见2020 ,一起跨越过去,为新年蓄力。

作为日活超6亿的国民级短视频直播平台,抖音通过多样化的互动活动及多元化内容产出,打造全国各个城市的城市IP,既输出了城市的人文价值,促进了城市文旅行业的发展,也激活了大众对城市生活的热忱,深化了城市与个体之间的情感关联。

愿跨越山河与重重考验,2021你我和美好准时相见。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