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夜喵"聚集,一齐迎接2021
时间:2021-01-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月1日讯(记者 朱蓉)2020年12月31日晚,由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举办的2021夜喵集结跨年大秀活动在复地星光天地G层中心广场进行。众多城市潮流人士、年轻人欢聚"南城24小时社交生活首选中心",与复地产发商业旗下战略品牌——长沙复地星光天地一齐跨年。

所有到现场的"星喵"都化上了猫的妆容,随着舞台节目的推进,身体的狂欢、音乐的躁动,数小时的跨年欢聚时刻,夜喵们的狂欢不曾间断。还有由四位猫女郎和两位星喵组成的"星喵别动队",围绕复地星光天地四大美陈点开启巡游大狂欢,吸引了大波人群前来打卡互动。

当零点的倒计时响起,千人参与的跨年活动、城市"夜猫子"的欢聚时刻、2000只写满了祝福的迎新气球被放飞。复地星光天地和夜喵们共同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

本次跨年活动主题是"猫王的诞生",猫王的创意源自于复地星光天地的"星喵"卡通形象。跨年倒计时环节前,在猫女郎的众星捧月下,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猫王加冕仪式。猫王是一只真实的缅因猫。活动将"猫"做为人格化形象,还推出了以"忙碌、觉醒、寻找、欢聚"为题的四幅朋克风漫画,来讲述当代年轻人普遍承受高压的工作现状,并倡导一种极具长沙精神的释压方式和无拘无束的生活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复地还与长沙知名流浪猫领养机构《喵记NoKe》合作,在萌宠咖举行了流浪猫领养活动,同时在当晚的跨年舞台上进行了公益宣讲。据伴侣动物医院的陈院长介绍,"猫王"曾经也是一直被遗弃的猫,在领养机构的悉心照料下才得以健康生活。复地星光天地选择它作为猫王,也是希望更多关爱猫咪的人聚集在一起,呼吁大家关爱流浪猫,在这个寒冬传递温暖,让爱不再流浪。

现场一同跨年的,还有青岛啤酒带来的夜猫子潮晚店。这家象征着时尚与潮流的快闪店,在28日就已经登陆长沙复地星光天地。除了快闪店内的嗨玩畅饮,青岛啤酒还带来了与"老佛爷"联名的跨界啤酒和系列周边礼品。

长沙复地星光天地是南城首个24小时全开放街区商业,实施品牌商家闭店自由政策,夜宵品牌平均营业时间为凌晨2点、酒吧品牌平均营业时间为凌晨4点。同时,项目强化夜晚灯光照明及彩灯装饰,助力品牌商家全力深挖长沙"娱乐经济"、"夜间经济"潜力,在时间和场景上延伸消费链条,有效拉动消费,打造"城南网红街区卡打点"。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