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大牌品质 领航生长,名匠装饰全方位领跑行业
时间:2020-12-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名匠装饰装修案例实景图)

2020年,家居建材行业经历了动荡艰巨的前半年。各装饰企业的策略层出不穷,有的尽显疲态、应接不暇,有的却在沧海横流中,彰显实力本色。

湖湘著名装企名匠装饰凭借着坚定的目标信念与雄厚的品牌实力,在这一年里始终不急不缓、铿锵有力地稳步前行、蓬勃生长。

【我的2020】

从“大众精品整装”到“实木高配整装”,从“全名品整装”到如今的“实木定制整装”,名匠十八年,始终怀揣着筑建美好家的愿景,始终坚持用产品说话,提升业主的整装体验。

八大创新工艺,31大精工工艺,全方位提升工程交付品质;环保施工,无尘净醛工地系统,打造零污染工程;名匠可视化AI监理,BSC全流程信息化工程管理系统,实现供应链、施工方、客户三方交互,实现“前中后”期的全部“智能化”管理,严把品质交付大关。

【我的2021】

2020年即将过去,2021年近在眼前。谈及2021年家装行业趋势,名匠装饰集团总裁颜鋆表示:“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同样适用于家装行业”。

面对这样的市场趋势,名匠装饰作为湖湘整装领航者,将用不变的初心和自信的雄心,扶摇直上。

规模更大。18年,23城,67店,18年的砥砺前行,名匠装饰的坚定足迹遍布湖湘,筑家心意暖及万家。平江、湘乡、岳阳、张家界……名匠装饰所到之城,无不赞誉。2021年,名匠装饰将继续深耕县市,用高价值产品回馈湖湘同胞,用高质量产品唱响湖湘家装。

产品更优。2021年,名匠装饰将在“实木定制整装”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材料体系的优化,加强与著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完美、更苛刻求极的品质,将全力为业主囊括更丰富全面的产品品类,进一步拓展产业链,真正“一站式”满足高品质家装需求。

记者 卜岚

责编:薛琳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