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邂逅“北极光奇遇夜” 株洲方特夜场新玩法等你来跨年
时间:2020-12-2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项驰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27日讯(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项驰)璀璨灯光、趣味互动、浪漫烟花……12月26日晚,株洲方特“北极光奇遇夜”现场人头攒动,如梦似幻的北极光街景,热闹好玩的主题趴,五彩缤纷的烟花点亮夜空,给游客带来一场唯美浪漫的夜场体验。

现场,株洲方特根据不同主题设置了六个不同的灯光秀体验区,“欧若拉梦境”有三米高的“欧若拉女神”驻守;“精灵峡谷”设有酷炫的激光通道,可以体验一把电影《007》的刺激;“聊斋市集”白天设有投壶、下棋等游戏,晚上惊险体验升级,吸引很多游客来此探险。

在主题狂欢趴上,Cosplay、洛丽塔和汉服玩家在园区集结游园;牛仔舞、爵士舞持续狂欢不停歇;熊出没家族如期而至,用欢乐拥抱童心,收获了大批“熊粉”们的追捧。

据株洲方特介绍,2020年12月24日至27日北极光奇遇夜和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2日北极光跨年夜活动中,夜场入园票价仅需199元,跨年夜当天可以畅玩到0:30分。

责编:陈香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