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金龙鱼与湖南霸王餐饮开启战略合作
时间:2020-12-1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潘显璇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10日讯(记者 潘显璇)今天,金龙鱼和湖南霸王餐饮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岳阳举行,双方的全国合作也由此拉开全新篇章,金龙鱼将成为湖南霸王餐饮的指定用油,助力湖南霸王餐饮打造高品质的"放心盖码饭"。

提起霸碗盖码饭,想必很多长沙人对这一网红餐饮品牌都不会陌生。创始于2018年5月的霸碗盖码饭,是湖南霸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目前已覆盖长沙、武汉、杭州、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全国的门店数量超过130家。霸碗盖码饭单店当日最高堂食曾卖出1300碗,外卖订单量达到760单,可谓是快餐届一匹快速崛起的黑马。

霸碗盖码饭品牌总经理常乐介绍,霸碗盖码饭作为湘菜的一员,门店均采用智能设备炒制新鲜菜品,每一道菜都有着严格的用量标准和烹制程序,并通过先进的品牌连锁经营体系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及标准化管理。想要烹饪出好菜,离不开好油,选择与金龙鱼合作,将更有助于霸碗盖码饭打造好营养、高品质的"放心盖码饭"。今年6月初,霸碗盖码饭的营业状态就恢复到了疫情前的水平,8月份的营业数据是疫情前的115%。目前,霸碗盖码饭在深耕湖南的同时,也在加大步伐向全国各大城市拓店。

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长沙分总经理张建武表示,湘菜在汉朝就以形成菜系,有着悠久的历史。金龙鱼1:1:1食用植物调和油是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DRls膳食脂肪酸推荐量为国人特别调制的,倡导并帮助中国居民膳食脂肪酸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的均衡摄入,并符合相关组织有关膳食脂肪酸推荐的建议。这款油精选八种植物油,按科学脂肪酸配比科学配比,在营养成分的合理搭配上,更具多样化优势,营养也更加均衡,其配方荣获了中国发明专利,2019年9月还斩获了"中国营养学科学技术奖"殊荣。未来金龙鱼和湖南霸王餐饮将以湘菜为纽带,建立更深度的合作。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