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于中国V谷布局第八子,长沙当代府MOMΛ即将面世
时间:2020-12-04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2月4日讯(通讯员 武倩)12月3日晚, MOMΛ当代长沙媒好之夜活动举行。当代置业于“长沙·中国V谷”,打造的长沙当代府MOMΛ项目,正式向公众揭面。

当代置业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华致表示,“MOMΛ当代2005年首入长沙,15年间深耕城市,奉行‘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的企业使命,先后开发了8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近300万方,并致力于成为湖南省建筑节能第一品牌。”

据介绍,MOMΛ当代始终以匠人的心态,洞悉城市的未来,以期能读懂长沙这片土地的期望。承载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蕴含对于创新人居模式的深层思考,作为中国绿色科技产业家园运营商,以绿色健康复合社区,聚焦城市人居的更新迭代,当代置业致力打造领潮城市的封面作品。

长沙当代府MOMΛ项目负责人表示,MOMΛ当代凭借品牌实力,与中国V谷(马栏山)的综合创新发展定位结合,择址V谷热土,于布局入湘“第八子”——长沙当代府MOMΛ。共鸣V谷时代,标定未来价值。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