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中国铁建·湘语梅溪|6#栋央景楼栋,敬献城市峰层人士
时间:2020-12-03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从开盘热销到如今的不断加推,中国铁建·湘语梅溪的“火”似乎是与生俱来的。醇熟配套与优越核芯地段,足以让人心生向往,如今湘语梅溪央景楼栋6#正在火爆热销中,以硬核实力燃动全城!

(项目效果图)

醉美瞰景  6#栋尊享

美好一天的开始,是站在阳台与山湖美景的一见钟情,湘语梅溪项目6#醉美央景楼栋位居社区前列。于外,下楼即达约4.4公顷体育公园,于内,以社区优势占位纵观庭院全景,居住于此,一家人夏天可享受凉爽清风,冬天可尽情沐浴阳光,独享一份无遮挡的视觉盛宴点缀生活,如此视野,值此6#央景楼栋方可尊享。

(项目效果图)

超高赠送 至阔尺度

奢阔空间,唯此间园景美宅,湘语梅溪建面约109-137㎡园景人文美宅,超高赠送面积;阳台和套内花园计一半面积,一年四季,与自然为友,以灵动天地,盛装繁花四季;全屋飘窗不计面积,全部赠送,清晨傍晚,躺坐于卧室飘窗,有阳光暖身、清风浸润,每个家庭成员都可私享一份专属自然风光。从整体户型上看,格局方正实用,空间得到充分拓展,观景视野得到无限延伸。

(样板间实景图)

宽阔楼距 阳光正好

互不干扰的舒适距离,阳光正好的悠然生活。湘语梅溪6#央景楼栋尽数拥有,宽阔楼间距,不惧干扰,保证尊崇私密感;宽阔的空间尺度,生活更加从容自得,最大化的收集阳光清风,空气清新更佳健康,完美诠释人生得意须境宽的舒然。

(项目效果图)

全龄社区  为爱护航

人间烟火气,最是抚人心。湘语梅溪6#央景楼栋,凝练健康理念,规划全龄游憩空间,集中打造居者的休息、交往、娱乐健身等休闲活动场所,父母在老年活动中心锻炼身体,与朋友下棋对弈;孩子的天真烂漫在儿童场地亦能肆意施展,以功能齐全的园林社区,传递生活的多种愉悦。

(项目效果图)

园景美宅  还原幸福

优雅与精致,是城市菁英对美好生活的考究,湘语梅溪建面约109-137㎡园景人文美宅,多开间朝南设计,户户南北通透,采光极佳;设计餐厅、客厅、阳台一体化大厅,避免过道浪费;功能区合而不分,动静相宜,妻子在餐厅张罗三餐的美味佳肴,先生在客厅陪孩子学习、玩闹,畅享一家人的亲密互动。

(样板间实景图)

南向超大观景阳台纳藏自然风光,父母养花种草、妻子健身瑜伽、先生读书看报,生活乐趣无限延伸;豪华主卧套间,配备独立卫浴、情景衣帽间、主次卧均配备宽景飘窗,纵享静谧奢适的私密生活。一套好房,容纳三世,还原全家关于幸福的想象。

(样板间实景图)

理想生活  不止于此

6#央景楼栋对于幸福人居的追求当然不止于此,中国铁建·湘语梅溪择址梅溪湖芯,双轴正席,坐享梅溪湖国际新城红利与便捷。

(梅溪湖示意图)

当山湖成为邻居,大自然便是它最美的馈赠,环抱约3000亩梅溪湖,与周边12个主题公园相隔均不到10分钟路程,体育公园下楼即达。清晨,迎着微风暖阳,公园漫步唤醒一天的活力,午后,窗户里飘来湖的气息,睡意袭来,慵懒放松,与家人静享岁月美好。

(项目周边实拍)

毗邻览秀城、梅澜坊、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等百万方商圈,可全方位满足居者一站式休闲购物的需求。太太约闺蜜们逛街吃饭,先生与朋友休闲小聚,于此皆有处可寻,随时感受城市的繁华与静谧,让生活充满悠然。

(项目周边实拍)

名校环绕,轻松实现孩子就学问题,与雅礼梅溪湖中学、西雅博才小学等学校约300米的距离,步行即达,无需担心上学迟到。妻子能更从容准备早餐,全家共享,孩子上学、放学也能多出半小时,乐享童趣。出则名校,入则名门,智启一站式菁英教育。

(项目周边实拍)

生活之意,莫过纵揽繁华而静辟自然。中国铁建·湘语梅溪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立足人居角度的考量与精妙设计,为城市圈层人士打造有品位、有温度的居家环境,满足了完美主义者对“品质”和“生活”的双重追求。

中国铁建·湘语梅溪

建面约109-137㎡园景人文美宅

6#栋新品火爆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长沙·梅溪湖CBD·沐风路30号

TEL:0731-8848 9888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