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轮播图 > 详情
坐南航北京大兴航班免费享6大权益!
时间:2020-11-2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坐南航北京大兴航班免费享6大权益!

权益1:享受额外里程奖励。2020年10月16日-2021年1月22日期间,购买南航承运的北京大兴航线机票指定舱位,可获额外50%消费里程。

权益2:享受额外升级航段奖励。2020年10 月16日-2021年1月22日期间,购买南航承运北京大兴航线机票指定舱位,可获额外100%升级里程和升级航段,助您快速升级。

权益3:享受机票免费变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0日,下列符合要求的客票在航班预计离站时间前4小时(含)前,可免费变更

• 以北京大兴机场为始发地、目的地的南航实际承运航班的客票;

• 以北京大兴机场为始发地、目的地的使用CZ航班号代码共享航班的客票;

• 客票本身规定列明不得变更的客票除外。

权益4:享受额外行李额。2020年10月19日(含)-2021年12月31日(含)期间,乘坐以北京大兴机场为始发地、目的地的南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班,除原来规定的免费托运行李额外,可增加10公斤的免费托运行李额。

权益5:全舱赠送轻轨交通。搭乘北京大兴机场轻轨线,19分钟从草桥站直达大兴机场。购买南航承运北京大兴航线机票,六折以下经济舱赠送普通座轻轨票,六折以上经济舱及两舱赠送商务座轻轨票

权益6:高舱赠送接送机。购买南航承运北京大兴航线机票,五折-八折经济舱赠送价值150元接送机券,八折以上经济舱赠送价值350元接送机券,两舱赠送价值450元接送机券!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