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斩获两项大奖,长沙万科助力儿童友好型城市构建
时间:2020-11-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蔡旻旼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1日讯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蔡旻旼)儿童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和核心,是城市发展的未来和希望。2020年11月20日,第三届FUE时尚文化周暨世界儿童日长沙儿童友好专列首发仪式在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地铁站厅盛大举行。首发仪式上,长沙万科同获“长沙市儿童友好战略合作单位”及“儿童友好十大创新品牌奖”。

构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受益的是每一个社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儿童。湘江欢乐城携手长沙晚报社倡导发起长沙儿童友好战略合作联盟行动。在首发仪式上,湘江欢乐城、长沙晚报、芒果V基金、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光芒智能、光芒计划、亚文传媒、长沙万科、映客直播、二咖传媒、龙皇长寿标、亚歌传媒、亚童传媒、大脑工场等10个单位上台参加了授牌仪式。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马杰先生、刘明理副市长、冯意刚局长为儿童友好战略合作联盟单位授牌。

今年7月至10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妇联、长沙晚报社在全市联合开展“长沙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十大创新品牌案例”征集活动。在首发仪式上,“长沙市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十大创新品牌案例”揭晓出炉,湘江欢乐城、长沙市规划展示馆、长沙市博物馆、长沙万科、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雨花区枫树山小学、长沙晚报家长学院、白鹤咀社区、长沙市特殊教育学校、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0个获奖单位的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据悉,万科作为城市配套服务商,一直致力于建设“儿童友好社区”,从湖南省仅有的三个中国儿童友好社区的首批预试点社区之一——万科魅力之城到万科滨河道儿童友好型健康社区等优秀项目,长沙万科洞悉其根本,在空间、文化、服务等方面为儿童悉心着想,用探索与有趣的设计给孩子们营造友好成长的社区环境。

构想蓝图最终落地实现,长沙万科从规划第一个儿童友好社区试点开始不断尝试突破联合政府指导、行业专家、调研机构、设计团队、运营建设等资源,终于打磨出一座不断成长、有生命力的儿童友好社区样板。相关人员表示,未来长沙万科还将继续助力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构建,打造有温度的美好社区,让儿童在城市中快乐成长。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