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这13个县(市、区)获评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
时间:2020-11-2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和婷婷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 和婷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六届生态文明论坛·永定年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西洞庭管理区、平江县、汝城县、祁阳县、东安县、道县、宁远县、芷江侗族自治县、靖州苗族自治县、洪江市、鹤城区、慈利县、桑植县等13个县(市、区)获评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称号。

据悉,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决策部署,发挥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的典型引领作用,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评选工作。经审核,汝城县等13个县(市、区)达到考核要求。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群表示,希望获得称号的县(市、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希望全省各地向先进学习,比学赶超,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链接: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市、区)名单

西洞庭管理区

平江县

汝城县

祁阳县

东安县

道县

宁远县

芷江侗族自治县

靖州苗族自治县

洪江市

鹤城区

慈利县

桑植县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