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湖南区“决战”芙蓉古镇
时间:2020-11-1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9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11月22日,2020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湖南区总决赛即将在湘西芙蓉古镇火热开赛。来自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岳阳、常德、邵阳、益阳八个城市的队伍将在此集结,角逐湖南赛区总冠军。届时获得湖南区总冠军的队伍,还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的总决赛。在这千年古镇的美景之中,哪支队伍将代表湖南赛区“为家乡而战”,值得期待。

本届湖南百城联赛“战火”从热辣的九月将持续燃烧到十一月,目前为止,一共打了54场海选赛、8场城市赛和4场外卡赛。比赛对局达600余场,参赛选手更是高达1800余名。《穿越火线·百城联赛》从开办至今,一步一个脚印地走来,已有12年之久。自2008年首届赛事以来,百城联赛为穿越火线的电竞赛事输送了大量的新生力量,在建立了CFPL职业联赛体系后,百城联赛同样也发挥着链接非职业战队和职业赛事的作用,为立志投入穿越火线电竞职业道路的选手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官方权威舞台。

据赛事委会介绍,本次和以往百城赛季不同的是,今年赛事把重点放在“电竞+文旅”以及特色湘楚文化上面。活动深挖芙蓉古镇的特色资源,进行持续的一系列线下场景的营销活动。以特色的百城船只包装、两岸风景百城元素的植入、特色网红打卡点和百城景区特色门店的打造、百城X芙蓉古镇周边的制作,不仅能够参与到其中的互动和周边的制作中来,还可以提升了玩家的参与感以及融入感。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