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 > 详情
浏阳一金店盗窃案告破,警方在菜地挖出近百万元被盗黄金首饰
时间:2020-1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洁规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8日讯(通讯员 朱艳平 记者 杨洁规)这是一块没有明显翻新痕迹的菜地,随着两名民警押解犯人缓缓下车,一锄,两锄…谁曾想到,就是这么一块不打眼的方寸之地,竟埋藏着近百万元黄金首饰。今日,浏阳警方对外通报案件相关情况。

10月29日,浏阳市柏加镇发生一起金店盗窃案,大量黄金首饰被洗劫,损失价值近百万元。

案发后,浏阳公安迅速成立“10.29”专案组全力侦破,通过侦查发现,现场未留下有价值的线索,案件一时陷入僵局。专案组认真研究,决定扩大侦查范围,通过调阅海量监控视频和摸排走访,连续鏖战10余天,最终在长沙市公安局的支持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11月13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龙某(男,38岁,湖南花垣人)抓获,次日,专案组乘胜追击,奔赴湘西,在花垣县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隆某(男,37岁,湖南花垣人)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黄金首饰。

经查,龙某和隆某二人均有多次盗窃前科,今年8月份以来,多次流窜至湖南省浏阳市、长沙县及浙江省台州市等地实施盗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