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科 > 详情
说廉、画廉、赛廉!看湖南这所高校的廉政文化宣传
时间:2020-11-1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斯涵 黄京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咸辉 记者 杨斯涵 黄京)一身正气敢碰硬,两袖清风不染尘;廉洁治校,清白执教;崇匠德,铸匠心,讲廉洁,扬正气,共建风清气正和谐校园……迈步湖南工业大学校园,记者发现该校各学院教学楼栋间,廉政宣传标语随风起舞,电子屏即时滚动,而这一幕只是湖南工业大学从10月15日启动以来的校园首届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除了标语标识征集,廉政文化墙设计,爱廉说”微视频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廉政党课进支部,青马工程讲廉政等一揽子活动同时推出,六大版块分类汇总,总结评奖,各项活动主题相得益彰,廉洁教育开展有声有色。

“以后的每一届校园廉政文化宣传月,我们都会从文倡廉入手,鼓励和坚持原创,以文艺形式助力全面从严治党,让廉政文化如清风徐来一样,慢慢浸润师生的心田。”湖南工业大学校纪委书记、湖南省监委驻湖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张亚东说。

责编:胡元媛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