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16块稀缺宝地招“金凤凰”,长沙市天心区高效助推经济
时间:2020-11-1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杨昱 实习生 熊瑛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7日讯(记者 杨昱 实习生 熊瑛)“今天推出的16块地块,从南到北,非常珍稀,甚至有不少绝版地块,希望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前来洽谈……”今日,在长沙市天心区优质土地资源暨九峰村城改项目招商发布会上,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推介时说道。活动现场,推出了九峰村城改项目、南湖路狮子山地块、火宫殿周边零星地块等16块珍稀地块,吸引了华润地产、中国电建、中房集团、厦门建发集团、万科地产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地产大鳄前来。

九峰村城改项目是本次招商的重头戏。该项目位于天心区黑石铺街道,地处省府核心片区,总用地面积1019.56亩,其中:市政配套设施用地676.658亩、经营性净用地342.902亩,周边交通便捷、配套完善、商圈成熟。项目开发以宜居宜业、精致精美、持续发展为总要求,拟打造成设施完善、特色突出、商业氛围浓郁、人居环境优良、都市文化聚集的现代城市功能区。

这些推介地块中,还有位于五一商圈的黄金宝地,包括古道巷一二期地块、南湖路狮子山地块、火宫殿周边零星地块、碧湘街周边地块(二期)、长沙机床厂地块5个绝版棚改地块。此外,还有位于省府核心片区的天悦19号等10宗稀缺城改地块,该片区总面积近千亩,可建产品涵盖商业中心、大型商业综合体、滨江金融中心、高端人居楼盘等多种业态。

“天心区是我们布局长沙的战略核心区,今年6月,我们在天心区投资的龙湖·春江悦茗项目已经交付,上个月底新姚天街项目也已开工,在这两个项目执行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天心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政府亲商重商的氛围,这次我们也看中了几个地块,准备参与进来。”龙湖地产湖南区总经理孙维强表示。

黄滔从践行“三个高地”上介绍了天心区的优势,天心区是长株潭融城核心区,“三千两轨”快速化改造目前已经完成,天心的区位优势将愈加凸显;天心区也是创新高地,辖区内聚集着长沙理工大学等几所重点高校,还有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可以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同时也是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五一商圈、长株潭商圈释放出了强大的集聚效应,夜经济、网红经济全国有名。

“诚邀全国各地有战略眼光的企业、企业家来到天心参与城市开发建设,以高质量要素支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中贡献天心力量。”黄滔现场发出邀约,“天心区将以最大的热忱、最优的政策、最高的效率,竭力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要素、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让大家‘投资天心、赢在天心’。”

责编:苏亮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