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阳光“余额不足”,今起降雨逐渐增多
时间:2020-11-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6日讯(记者 李成辉)11月15日开始,受南海热带系统外围云系影响,湘中以南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以多云为主。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6日至17日高空环流平直,中低层湿度加大,湘中以北有降雨发生。18日雨区范围扩大强度加强,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发生,其中湘北局地大雨。

具体来看,11月15日20时至16日20时,阴天有小雨,其中邵阳南部、永州、衡阳、郴州西部部分中雨。11月16日20时至17日20时,湘东南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北部、张家界北部、常德西部局地中雨。

值得注意的是,因为暖湿气流有副热带高压撑腰,北方冷空气短期内还无法与之抗争,虽然16日起降雨逐渐增多,但气温一时间不会很快下降,18日长沙最高气温甚至还可能冲击30℃。

责编:袁欣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