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长沙站,262人现场找到准“东家”
时间:2020-11-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梁露 实习生 龚正伟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14日讯(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梁露 实习生 龚正伟就业服务不断线。今天,由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长沙市人社局主办、长沙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长沙站巡回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拉开帷幕。

招聘会上,来自安徽、河南、辽宁、浙江、湖北、湖南等省份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共136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包括会计、电气、人事等634个招聘职位,需求人数高达8467人。优质岗位吸引了湖南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高等院校一千多名毕业生现场求职,当天共有733人提交简历,26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充分发挥大中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职能优势和现代互联网技术优势,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和用人单位对接交流的平台,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