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火热回归
时间:2020-11-09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 供图/陈放 罗梦禅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9日讯(记者 叶竹 实习生 陈力 供图/陈放 罗梦禅)昨日,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湖南首站在有着“德孝之源,福地九嶷”美誉的永州宁远圆满落幕。本站大会吸引了两千余名选手相聚舜帝陵广场,共赏九嶷山美景。

本站大会设有线下跑步(三分马、健康跑)、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和线上“云”骑行、“云”跑步,由“永州骄子”奥运冠军王明娟领跑,将奥运精神带到家乡,燃爆全场。除了比赛项目,2020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宁远站还在大凤村设有高空极限走扁带的特色传播项目。来自全国的扁带高手们在大凤村集结,在一条扁带上完成行走和跳跃。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花式扁带第一人、中国高空扁带和长度扁带的纪录保持者张亮也在扁带表演之列。

据悉,本次赛事也是今年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这一品牌系列赛事的湖南首站,赛事的回归受到了跑友的热情欢迎。主办方也表示,会利用今年剩余的时间,尽可能的为跑友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户外聚会。

本站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宁远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