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于繁华城央坐拥湖光山色,长房·宁城府园林样板间实景绽放
时间:2020-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分享到

园林示范区实拍图

曾经向往的诗和远方,也许就藏在园林之中。

11月7日,长房·宁城府新中式园林展示区暨有氧洋房样板间开放盛典正式启幕,再现了东方建筑的风雅之美。据悉,项目约60万方低密健康住区——纯板洋房即将开盘,或将完美诠释繁华城市圈的低密住宅,焕新宁乡品质人居理想。

活动现场图

长房·宁城府开发商——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湘成表示,“长房·宁城府结合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始终贯彻“健康低密,有氧生活”的概念,无论是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还是景观营造、产品服务,时刻践行“健康有氧”的生活态度,为宁乡提供前所未有的有氧生活方式。

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湘成先生致辞

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战波介绍,“长房·宁城府位于玉潭公园旁,设计灵感源自宁乡十景之一的“玉潭环秀”,项目汲取经典造园精华,园林展示区利用新中式表现手法,将《玉潭环秀》当中玉潭之水、江心明月、飞桥倒影、碧玉激石、青翠苍松等意象,具象化地表现在每一处细节上。内部庭院,以黑松为主景,点缀景石,松与石、水、建筑交相辉映,自然而又不失张力,呈现出“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体验层次。

据了解,长房·宁城府作为府系迭代作品,不仅在园林打造上精益求精,对样板间同样是精雕细琢。从设计、选材到施工及管理维护,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只为给宁乡人呈现更完美的生活方式。样板间四周碧水环抱、青松守候,只为将自然与人文注入生活,遵从人居生活与自然共生的理念,达到“天生天养,自然自在”的生活状态。

样板间实拍图

正值立冬之际,长房·宁城府此次“玉潭印象 松园雅集”特设晚宴,与来宾们共襄盛举。在风月无边的美好诗境之下,来宾们漫步松园,沉醉在“大隐隐于市”的宁静惬意之中。

据悉,长房·宁城府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容积率2.3,绿化率35%,业态有高层、洋房、复式洋房、公寓、康养健康中心及沿街商业,紧邻玉潭公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生活在这里,离尘不离城,于繁华城央坐拥湖光山色,于自然盛景中拥抱有氧生活。

项目鸟瞰图

目前新中式园林展示区暨样板间现已开放,恭迎对品质生活有更高追求的人,莅临品鉴。玉潭公园,城市正脉,约60万方低密健康住区,纯板洋房即将开盘,敬请期待。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