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2020天下洞庭·湿地音乐节岳阳开唱
时间:2020-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实习生 廖静旋 何洁 记者 丁鹏志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8日讯(实习生 廖静旋 何洁 记者 丁鹏志)"安可……安可……"11月7日,在粉丝热情的返场欢呼中,摇滚老炮儿郑钧再次上台加唱。当天,2020天下洞庭·湿地音乐节在岳阳南湖国际房车营地举行,郑钧、九连真人、白皮书等知名乐队齐聚,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超燃的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的阵容自公布以来引来了无数音乐节铁粉的关注。从酷爱打坐养生的摇滚老炮儿郑钧、到方言摇滚人气乐队九连真人,更有今年乐夏的黑马之一——白皮书乐队,以及"有陕西人的地方,就有马飞的歌。"的马飞与乐队,一次次掀起了音乐节的高潮。还有许多高颜值的汉服小姐姐、小哥哥来到现场,为古湘古韵的洞庭湖增添了几分"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的诗意感。

除了11月7日的演出,8日还有4支新锐乐队乌悟鸟、苗梓(MZ)、民谣狗、梦三街为此次中国金茂天下洞庭·湿地音乐节助阵。

本次音乐节,除了有重磅音乐人的演出,还特别邀请到了岳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她代表岳阳市政府和热情好客的岳阳人民,为音乐节录制了VCR,热情邀约现场观众和全网粉丝来岳阳,听最嗨的音乐,观壮观湖景,赏成群候鸟,看可爱江豚,品尝久负盛名的岳阳烧烤。

据悉,此次音乐节舞美更是以洞庭湖为依托,加入了飞鸟元素的设计,贴合岳阳爱鸟之城的形象。进门就清晰可见的"如飞鸟般自由"的音乐节slogan,更是引来了众多乐迷的打卡。

作为2020年岳阳国际旅游节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本次音乐节,圈层年轻实力消费人群,用音乐为岳阳的文旅赋能,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推进岳阳文旅强市,加速打造岳阳市洞庭湖湿地生态文化旅游品牌,促进岳阳文旅发展。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