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详情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长沙赛区三强出炉
时间:2020-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通讯员 陈琴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 朱蓉 通讯员 陈琴)11月7日,"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长沙赛区决赛-争霸歌王,在乐和城购物中心举办。此次比赛由温莎集团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华之杰奔驰、飞鸿电子、厦门航空等知名企业协办。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 大赛从2005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受到众多歌唱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这不仅是一个展示歌喉的舞台,更是一场全民娱乐运动。2020赛季依旧全国联动,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成都、长沙、昆明7大城市赛区吹响音乐梦想的圆梦号角,只要怀揣着梦想,就可以站在绚丽的舞台中央走向全国,一路高歌,唱响中国。

本季大赛长沙赛区于9月开启报名,新增线上海选方式,打破地域的限制,吸引多个省份的歌唱爱好者参赛,整体歌唱实力不容小觑。在历经一个月的初赛和复赛,再到今天的决赛,通过专业评审老师从上千名选手中评选出晋级决赛的10强选手,争夺长沙赛区冠军歌王头衔。

决赛当晚,10强选手经过三轮激烈PK,共决出最具潜力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演绎奖1名以及长沙赛区冠、亚、季军各1名。8号选手易玲意以强悍的歌唱实力和霸气的舞台风格夺得长沙赛区桂冠,1号选手谭家聪和7号选手任家伟分列二、三甲。钻石项链、华为智慧屏、5G手机、双飞游、现金等总价值数十万的丰厚奖品,让决赛十强选手满载而归。

根据赛制规则,长沙赛区冠军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另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则由网友微信线上投票决定。微信投票将通过"温莎KTV长沙"的公众号平台发布,届时,可通过线上投票平台给你们喜欢的选手投票,晋级全国决赛与否完全取决于大众的耳朵。

作为主办方的温莎集团,以"健康快乐,全民欢唱"为指导方向,创办了"温莎当下•麦克成风"歌唱比赛,温莎期望能通过活动发掘更多崭露头角的新兴音乐艺术人才,为有热爱、有梦想、希望发展自己音乐道路的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舞台,通过健康的理念传播、活力激情的赛事激励,担当文娱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积极向上的文娱新理念、文化正能量。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20赛季长沙赛区决赛已圆满结束,接下来,全国7大城市赛区的代表选手将集结长沙,唱响2020赛季全国总决赛,一起为音乐梦想发声。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