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详情
良品铺子签下近3亿订单,加快全球供应链升级
时间:2020-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朱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 朱蓉)11月8日,记者从良品铺子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11月6日、7日两天时间里,湖北企业良品铺子与6家全球食品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近3亿元的采购订单,围绕原辅料采购、创新技术研究和创新产品应用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昨日,在进博会食品展馆,良品铺子和法国乐斯福、美国嘉吉、纽仕兰等3家国际食品巨头分别签下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从产品到研发、应用,中外品牌的跨界合作。

良品铺子供应链负责人认为,"公司定位调整为高端零食,不仅意味客单价、品质改变,也意味着行业头部品牌放眼全球市场,通过国际化合作,突破自身的'能力圈'。"

近年来,我国休闲零食行业年产值由2004年的1931亿元增至2019年的19925亿元,复合增长率为16.84%。良品铺子为龙头的中国休闲食品企业不断挖掘内需,持续的快速增长,未来的发展潜力,也是让全球食品巨头"心动"并展开深度合作的原因。从整体数据来看,2019年,良品铺子终端销售额达97.37亿元,与2012年的10亿元相比,8年间翻了9倍。

目前,良品铺子原料采购涉及全球44个农业产业集群、食品类合作伙伴220家、辅料类合作伙伴约2177家,推动了跨区域的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