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详情
好天气持续,未来一周省内多晴朗干燥天气
时间:2020-11-08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记者 李成辉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8日讯(记者 李成辉)这个周末,天气很给力。连着两天晴朗天气,市民朋友纷纷走出家门,享受冬日阳光,他们或陪孩子外出玩耍,或漫步公园踏青赏花,或拿出手机拍下道路两旁泛黄的银杏,也有不少老年人三五成群围坐在一起,聊聊家常,十分惬意。

好天气还能持续多久?气象部门预计,未来三天(8日至10日),湖南大部地区阳光仍将继续“打卡上线”,白天最高气温23℃上下,早晚气温较低,在10℃上下,昼夜温差普遍超10℃,公众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多晴朗干燥的天气,受辐射降温影响,昼夜温差较大。具体来看,8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3~25℃;最低气温湘东南11~13℃,其他地区9~11℃。

9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22~24℃;最低气温9~11℃。11月10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湘东南22~24℃,其他地区20~22℃;最低气温9~11℃。

气象专家提醒,进入立冬节气,公众要科学合理安排饮食起居,注重保暖,辅以运动和精神调养。在饮食上要温补,多吃温性食物,预防疾病。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