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纵览 > 详情
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 奖章献给“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0-11-0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通讯员 冯婉莹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11月7日讯 (通讯员 冯婉莹) 近日,一份特殊的礼物送到了湖南信息职院退休干部罗建同手中,这份特殊的礼物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党委书记赵兴舟向罗建同同志献花。

"感谢党和国家还惦念着我这个老兵,我虽然老了,但是我会把军人的作风继续发扬下去,传承给下一辈。"抗美援朝老兵罗建同激动地说道。84岁的罗建同同志身体硬朗,非常健谈,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罗建同老前辈神采飞扬地为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一行讲述了他参加抗美援朝的故事。

党委书记赵兴舟一行与罗建同同志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赵兴舟向罗建同同志献花,向他表达了敬佩之情,感谢他为国家、为学院建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赵兴舟表示,学院宣传部和关工委要挖掘老英雄的故事,做好宣传,学习身边英雄模范,弘扬革命精神。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